close


5號基本上是一個好日子,因為發薪水啦!!

光陰似流水~轉眼又是新的開始

回頭看2007年,收穫也不少

戶外活動(爬山)漸漸雛型已成,也結識了些山友,這些讓生活增色不少,更讓心情變光彩.

第一張是我自己獨遊北縣中和市圓通寺的自拍照...

為何選此張照片???

理由一:

我家住永和超過20年,中和圓通寺市眾所皆知的地方,以前我懶到不行,從沒去過.

理由二:

像機使用粉久囉說,一直呆呆的以為自拍只能拿在手上對著自己拍,其實是能設定時間的好不好?

好~~我承認我笨蛋+懶惰...哈哈!!

中午約女兒一起去軍艦岩(在北市石牌)散步,女兒抵死不從...

老身我自己去,搭捷運到北投奇岩站下車,由出口右轉一路走到底,順指標上山(上步道前會經過中和禪寺但跟中和無關),

由陳濟堂墓園做起點(我是反方向走)經丹鳳山(是在北投的丹鳳山跟新莊丹鳳也沒關係)

再走到照明淨寺,這兒粉清幽ㄝ偏僻!!...(做人不要學我太反骨愛反方向走,沿路都沒人一點點害怕說)

不過有許願池喔,上面掛滿情侶求因緣的竹片蠻特別的,我ㄝ想寫一下名子在上面,求頭好壯壯之類

但怕被人家笑...就算了

重頭戲終於到了軍艦岩,給他吃一下25元的飯團,心理很開心25元買一天的快樂~~~

這裡人忽然變多ㄟ,拍照的..約會的...還有五位歐吉桑大哥哥騎單車上來喔

粉想自告奮勇幫他們拍大合照,又怕打擾人家

吃飯團吧...再從榮總這兒下山,再到石牌搭捷運回家企啦

**有人想知道為何沒po照片嗎??

呵呵~~因為有人超豬頭帶相機帶電池....就是沒把記憶卡帶出來

真想死了算了只好用手機給他簡單照一下

不過家裡電腦又破病.只能寫寫文章貼原有的照片啦!!

接下來這一張是瑞芳一處荒廢礦場

讓我很有感觸,很多事或許會向礦場一樣被大家遺忘~遺棄...

好像我們走過的日子一樣,但我相信他無論好壞他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值得珍藏喔!!

兒子比我高大了ㄟ,還能將我抱起,擁抱我時還訝異的說: 媽咪~你怎麼變的好小??

傻孩子你不變大我養你會愈哭無淚懂貝

結果今天熊熊發現女兒ㄝ比我高了說...

唉喲喂....這下我是家裡的小矮人了啦!!

...那請問誰是白雪公主???

 

總之~~大家都要健康快樂

過年一天

過日子天天

甘霸爹....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