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一閃 (13) 一閃 亮晶晶 (上集)

分類:離家痴赱


用完午餐天氣依然~冷颼颼
大家看看園區拍拍照後   就驅車泡茶去
貓空   遠了點    就想去北投

結果勒~上了陽明山喔


1.
這張是泡茶包廂中的燈飾  我個人還蠻喜歡欣賞各餐廳裡的燈飾
   覺得燈飾也是有所表達似的



陽明山上泡湯的還真不少  我們由石牌紗帽山這一頭   一路開到前山耶
好不容易啊~看見品名二字  動作快開進去  問好細節就這裡了啦   要不然吼  來不及吃晚餐耶


2.午餐時就已經冷颼颼  山頭更是冷
   可是   郎客啊   你們看啦  好一株盛開的梅樹
   讓我如何不心動呢  所以我獨自在園區中拍梅  賞梅.........
   同學們呢  當然在包廂裡面聊天~喝熱茶!!




3.園區其實蠻多植物  再拍一下紅楓




4.

忍不住我還是  對梅情又獨鍾  因為我想今年依然去不成  牛稠坑柳家莊賞梅了
所以呢  就讓我獨自於寒風中賞梅吧!!



天色暗的很快  雖然不想離去  為了不耽擱時間
我們就準備下山囉

這一趟麻煩真一路開車 辛苦喔!!
一路開下山  我們回到市區 
真說:復興北路停車算方便  就決定來復興北路
尋找適合的餐廳

原些真建議kiki 是藝人藍心媚開的  還有備案筷子這一家

哇~~假期就是擔心人潮  以有人再等位子 我們就放棄囉

晚餐  花落品田餐廳  也是美味耶  菜色走上海風味喔



請注意上方照片  右邊第三小張  這是 菜飯  原先大家不願嚐試  只有我啦
很好奇  所以呢我點 菜飯  不要白飯  
後來同學也心動  就變成三碗白飯  三碗菜飯囉
最後  菜飯有吃完  白飯有剩下耶  哈哈

其他菜  都是一道99元  不太貴  卻份量少喔  但是可以點很多樣  這項優點
我喜歡  光是湯  就喝了兩道喔
一道是傳統  薑絲蛤蜊湯
第二道是    港式鮮魚湯


當晚點的菜色實在不少  有點記不住  ㄟ害  人老有差 
除了吃之外  真的好開心  賞到梅花耶


*********************************
關於元月一號  午餐起一路吃到晚餐

同學們都累了  所以也該讓大家回家休息了

接下來  請期待 1/3 的趴趴走喔

感謝大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