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總無意識的吹佛

任他 天晴 落雨

隨他 月圓 朝陽

這張就是芒花啦 陰天時拍的 隨風吹 很有感覺喔

將我縱身你懷中吧


任他 春暖花開


隨他 冬雪靄靄





這張是所謂狗尾草(台語)格友那之到的 亦稱為 狼尾草(國語)潭哥教我的

擺動好 搖曳美

因為你在 無謂喜樂

淡淡依偎的感覺

我真的 用心體會著


這張走到某樹叢中 忽然有一水池 鏡光倒影 別有風情 人生處處有美景


如此靜巧 不寂 不畏

美麗投影 不是如此親暱如你

伴隨著我嗎??


這張是荒廢宅第 一直想像他以往風光 如今人去樓空了

隨那韶逝光陰


有些晦暗 有些低落


卻不曾忘卻 你那如陽光般的笑臉



這張是住林六合古厝邊的農家養的牛隻 潭哥說 這隻是公牛喔 如何分 不告訴你

緩慢的咀嚼著 你賦予生命的意義

愛情 或許 不恆久

但經過萃取的話意


想對你說句 我真的明白了

既使你總說我 笨笨的



這張又是芒花 風又輕吹 不一樣的方向 感覺又有點兒一樣耶(我覺得啦)

風一次次輕吹

風一次次狂掃

任其輕吹抑或狂風奏響

都會輕輕縱身其中

不讓情緒的漩渦

將我淹沒了



這張是農婦在洗滌 剛挖取好的山藥喔 仔細看山藥在婆婆身後呢


一個人也會有平靜的心

過著 平靜的日子

只因為 你的話 總在心中輕唱著

*遠望坑山的一些照片 不知道如何介紹好
   來個看圖 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