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 每天都能發自內心的微笑

希望你 每天也都發自內心的愉悅

希望

笑容都是真誠的

希望

愉悅都是踏實的



夜晚 尋覓光源

期望 溫暖來自你的關懷

希望 明亮來自我的歡顏



將不再使你孤寂


不再使我落寞

夜不再畏深

因你我相倚

夜不再寂寥

共飲暖茶話天明




一顆心

攤在陽光下

感受陽光的溫暖

猶如彼此關懷

心 笑了

心 貼近了

心怦然如春光

****************




有那麼一天

並肩坐在長椅上

靜心體會

這每一日

這每一週

這每一月

這每一季

這每一年

這餘生



一切

花開花謝

期許著


故事背後

這主軸  我是看圖編故事

茶花落地  竟有有心人撿拾起  排列出可愛圖案

笑臉  愛心  我愛你(英文  我沒貼出)

第二張   是另一部數位相機試拍夜景

最後是公車站牌旁的小公園中拍的   等車   無聊啊  他是炮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