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彈奏無數美好曲目


曾經 期許無限歡愉未來


曾經 擁抱無數希望等待


而今 猶如斷了線的弦


一切 無法再回到原點


忘了 在哪個叉路走失感覺


回首 天藍依舊 誓言無蹤

想寫此篇是感受身邊友人   一些情感問題  由熟悉到陌生....如同斷了的弦  宿命?  無言

故事說完 聽首歌吧

斷了的弦


斷了的弦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沈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不說
 哎唷~微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握著你的手) 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笑聲盤旋半山腰
 隨風在飄搖啊搖 來到你的面前繞
 你淚水往下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起了嘴角笑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瞭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裏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