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雨緩緩下著

 

似乎不打算停歇 !!   

1#  

      
來的似乎太早....

        僅有我一人

漫步於此    感覺

      這頂湖的唯美...

                           全讓我    獨享了

2#

           

寂靜的早晨    絲絲的雨滴  

    節奏的落在傘面

           伴隨腳步聲    我又多一位同遊旅客了

我們一起   看著遠處的風車    享受這放空的感覺 !!

3#

   

蜿蜒的步道   看著朵朵海芋

        遠山雲霧環繞    

色彩如此清柔  

                   這雨   似乎洗淨一切雜緒             呼吸好似特順

就在此時此克     該懂得享受充實的自然禮讚     豐富了一切

4#

沒有人   不一定孤寂

   取景少了許多顧忌

怎麼看          都覺得滿足   一片綠意 

                與我相擁    淡淡的溫度   無限滿足!!

5#

潔白的花   艷黃的蕊   綠油油的葉 

        這就是海芋引人目光之處

簡約的美感    

           總讓我想來看看他   用心與他對話 

6#


瞧這五顏六色中      

           還是潔白勝出

就愛這種單純的表達

         自然的溝通     無需複雜的其他

7#

2009/04/10    決定休一天年假   上山賞海芋

七點就跟著公車族     擠車上山

享受看是單調    實質豐足的饗宴

來的早   也來的巧   一個人兩隻腳       一把傘   無顧忌的

取下美景

-----------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