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FU

準時集合   準時出發

坐在火車上   聽鐵軌框噹   框噹….的聲響!

 

 

我們由苗栗火車站搭客運到大湖等待民宿來接我們

先到草莓博物館裡逛逛~~

來到陌生處  找尋公車再到約定處  等待接駁

這樣有些流浪的FU   

真是不錯ㄝ

 

一路東逛西晃  見到新奇的就發問  閒聊~~

感覺很自在

 

民宿的招牌http://www.5657.com.tw/lihshe/

 

 

 

 

舉凡  路過的自動願意幫我們拍合照的大哥

民宿附近街坊的大叔

 

跟那兩位大哥瞎哈啦  說的她們心花怒放  蠻有意思的

那位大叔  超級嘴甜   竟然猜我跟同學兩人不超過26歲

真該請他吃頓飯

 

雪見國家公園裡  主動幫我們導覽的志工大哥…..

志工大哥是前行政院政風處退下來的公務員(官員)

氣質談吐學識都超優喔!!

 

部落裡的孩子

看見我拿像機  就衝過來  要我幫他照張像

當然是樂意之至    照玩問他:帥嗎?

他開心的點頭      有夠可愛啦!!

菜農家的孩子

這女孩超熱情   拉著我到處逛   還介紹他家狗狗給我認識

也要求照相   還玩我的像機   太可愛了啦


一路上的可愛動物們………

上面這隻豬   是住宿的客人  帶來的名叫: 摳摳....

我一直摸他   肉緊實的勒  無敵性感  小豬豬

下面這一群狗   是許多不同點   遇到的狗狗

右上   右下  是同一隻   特殊品種的狗兒   很少見喔

左上左下     是隻喜愛游泳的拉不拉多   主人喊    去游泳   他就下水去   真妙!!

右中   小小黑狗兄   是隻幼犬   瞧他嫩的勒

還有許多狗貓   無法一一介紹啦

這樣的感覺   超級放鬆


高山菜農栽種的

高山高麗菜    與特殊的茄瓜   一般法式餐廳才有使用的食材    菜農有固定交付的餐廳喔



 

歇腳時 

望望比台北湛藍的天空

隨涼風掃盡酷暑……

車輛也少了

視野也廣了

……………..就解放了!!

******************************************************************************

2009/07/24-07/25我在苗栗遊玩~~

未完待續!!

                      Photobucket

苗栗之旅

分類:七...投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