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拍的有晃動...看見沒?有人背了60L的大背包喔(黃顏色的)我猜他是在做復重訓練,應該打算去登百岳

這是吃午餐休息時拍的,此程無三角點,拍一下這個權充紀錄!!

這位是年長的媽媽,我們在箭竹隧道時,我回頭將他拍下~~

這張幾乎是達山頂了,嚮導說遠望那山,是否覺得山像地毯呢?而自己渺小如在地毯裡遊戲的螞蟻?
              

 

 

如果世界是圓的

 

如果心依然跳動著

 

你我

 

轉身背道相離

 

隔世   或在遙遠的未來

 

也許會在相遇

 

我們

 

只是繞了一圈罷了

 

~ 然 ~

 

這一圈   多大?

 

聽我聲聲嘆息   那回音

 

仍在山谷飄蕩

 

或許愁苦   可你說

 

要長久      就須靜待

****************************************************************************

7/29星期日,參加了登山社的活動,美麗的大屯溪之旅,在淡水捷運站轉淡水到北新莊的公車,到總站下車。

沿途風光明媚,全在林蔭中芬多精的享受~~難以言喻!!

ㄧ路森林與溪谷伴隨大家,還認識了兩位新朋友,非常聊的來,王說:『感覺我們向認識好久的熟悉感!!好親切~』廖ㄝ是。

有一位 洪 先生超口愛,ㄧ直說見過我,說:『我上次我告訴他,我喜歡騎單車….』還說了一堆,總之他肯定確定他認識我,好吧!! 無所謂~~反正出門爬山開心就好啦!!

我們全程有15公里9點開始走,下午2點結束, 後來洪 先生帶我、王、廖(跟廖兩個孩子)共六人,又加碼從二子坪走到北投才下山,據說共走了有20公里!! ㄧ點小開心

值得ㄧ提昰這路段還真特別,有將近1個多小時都限在箭竹從中與芒草叢裡,須彎著身像山鼠般前進喔,大家ㄝ小迷路了1-2回但都有驚無險!!

途經小觀音山,遠景無限美,還有淡淡的霧,更遠望到竹子山,聽說那是軍管地帶,生人勿近喔!!

而可惜的昰我相機的記憶卡,忘記帶出來….呵呵!!只能以手機拍了幾張,晚幾天在整理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