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耀~花博

意思是說著 : 我喜歡布受拘束&約束的遊玩方式......當然啦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

我都會這樣安排自己的休閒~~

畢竟我的歲數    很不適合說什麼 :只要是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

關於花博   老實說我最鍾情的就是這間古厝  ......  " 林安泰古厝 "

這間迷人的老屋    目前建於北市濱江街    我對他有印象是以往他是很興盛的婚紗拍攝地

而此屋歷史 ~ 是可以追朔到乾隆年間....約西元1754年

初期此屋是建在四維路上因為配合都市計畫     於民國67年已拆卸元構件作好編號才他地在重建起來的喔

古厝風采~~

好迷人

 

喜歡迴廊上的光影

走在其間跨越一處又一處的門檻

心情也一直跟著轉折


建材之講究     雕工之細緻  

凝望著~~~

遙想那過往的時光


大紅燈籠高高掛

這紅燈籠一直有著濃濃的東方色彩~~

也有著溫暖的感覺

以往的住家門上都會懸掛著一盞

傳統的大廳堂

有著歷代祖先牌位

傳達我們文化上慎終追遠的意義

老舊是會隨著時光流逝

但我很希望文化上 ~ 傳承上

能留些給子孫後代

更希望後代

知往惜今

別忘了本

細緻的木雕花窗

想像著以往大家閨秀的一顰一笑

典雅的茶花盛開於庭園間

襯著雨滴ㄦ

別有一番風情

遠望閣樓

或許

曾有雅士於此

吟詩附會風雅



造型碩大的鯨魚

挺可愛的

色彩迷人的造景


高貴的蘭花

美麗吸睛的牆面

(我姊)




美術館裡    直得參觀的畫展

高更美術展

以購票

折日再細賞畫展



大佳河濱的遊園隊伍

很熱鬧


雖然看不出是哪個童話裡的人物

還是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熱情


風鈴花


貓什麼的花ㄦ 

記不起來   假害老了


我愛瑪格麗特 

所以沒忘過

亦無需刻意去記

這是無心下包下的郵輪

因為乘船時段恰好遊客都還在用餐比較多

我跟二姐就已台幣160元   

兩人包下這艘郵輪

到達美麗華下船轉接駁車

去市區吃飯繼續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