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乃為民國100年2月17日 ( 農曆 1月15日) 元宵節是也~~~

意謂著    此日一過    農曆春節也正是過於段落

各位就努力打拼    好好過日子  

補上2張元宵的照片

很捕的酒釀芝麻&花生元宵

 

運氣真不錯   撈兩顆~~兩顆口味都不同

10KB

過節    過節   就來些節日中的行腳照片囉

我愛的淡水福祐宮     年初三來此焚香   祈求福祉&靜........


 

品一壺茶    淨化靈     也閒話家常


記憶這悠閒的滿足~~~   足都上了椅了


記下個據一頭的三位好友    依然可以聊的起勁


對角的水杯       裝載的是滿滿的清澈   也是我心中的期盼~~~清澈!!!!

台北車站二樓用餐


大家沒太賞臉的玉米珍珠丸~~不知道是誰選的    = . =


鳳爪~~我愛


燒鴨~~好粗  非常給他香....不過我不太適合粗   過節嗎   有吃點應景(呵呵~~)


這鳳梨蝦球~~~~~好大   好大顆....可是真沒敢吃   因為會過敏~~我吃了# 鳳梨#   ><


這名子很高貴  價格也如其名   他名為:藍代子xo醬....什麼的(忘了)  但真好吃



這非常燙嘴   量很少~~  重點  沒想像中好吃   哈

                                                                      

                                                10KB

好啦~~~過節過完了    我期許自己    日日好日   不與他人產生<<過節>>

也祝福大家    時時是好時    開心又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