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時分,遠眺窗外,細雨紛飛。

不便出門,人在家心卻飛揚~

 

為自己泡杯咖啡,斜著頸,將臉趴在窗邊!

覺得雨絲美的出奇。

好似柔柔的跟我說著話。

將手伸出窗外,讓我貼近她。

微微點點的落在手臂上,不錯的感受!

一個人,只有我自己,寂寞嗎?

不確定!耳畔音樂伴著我~

所以~~應該不寂寞才是。

讓眼睛望向最遠的地方,企圖看見思念的人。

而遠方~~確因雨而更顯迷濛~但心卻是明亮!

該打通電話,跟你說我想你嗎?

或許!或許!以寂靜的心念著你~也是種美吧!

將握著的咖啡一飲而盡,決心!

撐著傘,去河堤感受一下將水花濺起的感覺。

真不知是寂寞?亦或是閒的發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