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第一天, 雖然沒見到第一道署光,還是出門踏青去了喔!!一路都是階梯,各位跟好唷~~因為地很濕滑唷!!

搭乘260或是5號公車到陽明山公車總站,在轉乘108游園公車到小油坑下車,登山口就在公車站牌旁邊唷!!

這裡我已約莫走了20分鐘啦 !!

這張相片世遠眺山景,只不過我搞不清楚他是哪座山耶!!~~~可能!應該!或許!大慨!....是大屯山吧

看見主峰囉!!這就是號稱台北市的至高點喔!!想想在台北長大還真該上來走走,大家要快喔~剩不到一公里的路程唷!!......我可是打算到了山頂財休息ㄟ!! GO GO 加油吧~~~


哈~哈~哈~看見沒???我到主峰囉~~可是一大堆團體我就拍他們充數,反正都一樣啦!!

瞧 大家姿勢美~笑容甜的 不認識世開心啦 ~一路上大家都互道新年快樂喔!! 感覺很喜氣耶

原先要走到此順原路下山,但經由打聽之下可以繼續往前走,走到東峰再從冷水坑下山啦!!

所以~~當然要繼續走下去

到啦!!這兒就是七星山的東峰,一堆山友在這邊照相休息!!大家也可以補充水份看看風景!!

沒來不知道山上超熱鬧ㄟ!!有一點點兒塞說~~


這裡望去就是返程的路徑,要去冷水坑,其實我搭車上來算是偷懶!!事實上可以在陽明山公車總站那邊,就能開始走上山了喔,我怕我第一次來會迷路,也怕腿會斷掉啦!!

不過我會找機會在試試看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