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5在整理  把此篇移到山心處 

寫這一篇時  才剛開始自己學爬山

照片經過修圖 讓自己要的感覺更明晰

這一張這片 是在公車上由竹子湖返回北投搭捷運時 由車內往窗外拍的

因為當時雨不大 卻下的密 天色不算太晚(約下午4點半)但因為我只有自己一人 而公車卻要相隔40分鐘後才會再來 只能放棄下車 撘原車返家(我是由260公車總站徒步走到陽明書屋與竹子湖中間遇到公車 才招車上車)

那天天氣好迷濛 雨斷斷續續的下 因為是臨時想上山 而山下天氣蠻好的 就興沖沖搭了車

由於人少一個人走的悠哉 遙望這遠山 好多遐想 好多思念 都浮在心頭

不煩憂卻有淡淡思緒!!

不疲累卻有淺淺嘆息!!

不能說卻有深深愛戀!!

望山慰我心 我心如山沉

山沉如你心 你心我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