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2 再遊遠望坑山    此次主要是去採茶

       領隊為 : 謝大哥

       同行含領隊共計14名 

難得的是    此行除了謝大哥   林大哥   我以外   由曾至賢老師帶領信義社大茶藝班學員ㄛ

他們要製作手工茶葉呢

 

首先欣賞一下茶園裡的春茶
這是所謂的  一心兩葉
 
這位是櫻花小姐
為大家展現茶藝
這在大自然中~~~品茗好茶
有專人解說  有水準的茶席.....
這雅緻  這閑情  這體驗....
真是未曾有過呢 

首先登場的是

正山小種紅茶

第二泡為梨山清培火之烏龍茶

第三泡為武夷百歲香

對於我這茶藝門外漢來說

連品三種名茶  那種味蕾上感受  好似春花

綻放於舌尖般美麗喔  讓我知道好茶  滑過

喉的那刻  是如此美妙  香氤久久飄香~~~

讓我緊握手裡的茶杯  感受山林間的徐風吹送

伴隨大家的談笑聲  這品茗的感受  迴盪於

心中  即山野中  美好二字似乎不足以形容

  

當我們由遠望坑回到草嶺古道北口大榕樹溪邊時

進行第二回品茶  亦將今日品茗活動帶入最高潮

感謝曾老師提供的 " 大紅袍 "

此乃茶中極品!!因為本人不諳茶的境界

請各位參考謝大哥的紀實喔

採茶趣

分類:品茗雜記

欣賞一下茶色  不知您是否能想像溪邊品茗的美


櫻花小姐專業執壺的美感  讓大家爭先搶著

按下快門喔!

因為我不懂茶藝 卻有幸親臨這次美妙的感受

真不知道日後是否還有機會呢  簡單的描述

當日心情  與大家分享!!

 

 

相關於遠望坑山的文章

遠望坑山

分類:山心處
2008/12/02 21:02

此次完整照片

部落格相簿>找茶樂~2009/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