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心些許低迷

仰望天際

天是如此遙遠而廣大

促使我腳步向您靠近

溼透衣衫   終於來到您跟前

卻又無話好說

該說的  我想天已知曉吧

來此只為獲得些許慰藉

我的天啊~~

就讓我藉由山巒登高時

與您一次次貼近

最近一直想去登大山

礙於許多因素

不便遠征

發發牢騷就好囉

想念

山裡夜晚的滿天星辰

山裡蔚藍天際浮雲朵朵

山裡寧靜的能聽見腳踏在漫煙荒草的聲響

山裡悄然來訪的山嵐

山裡擦身而過的山友

山頭置高望遠的舒適

此刻我期許

再訪之時

與您以心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