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主題燒: 挑戰題~~肅穆

分類:主題燒
 
 
 
國家的生日  
 
全國國民抱著肅穆&莊嚴的心情渡過....
 
本人我6點起床
 
整理好出門      祭過五臟廟
 
7點開始等車..
 
7 : 30  上車
 
約8 : 00 我終於到了目的地...
 
                                             ##觀音山##
 
 
爲了慶賀國家壽旦   
 
今天選擇一階   一階的階梯...
 
既使是下起雨     沒雨傘
 
也披上雨衣(穿雨衣會很悶熱..)
 
繼續走向    硬漢領!!
 
 
細雨分飛中
 
山徑更加迷人~~~
 
心也須更加堅定    才不會半途想放棄
 
最近瑣事煩心       許久未入山林
 
喘息頻頻啊           終於~~
 
還是讓我上至硬漢領
 
飽覽群山      感受那風吼狂吹的震撼   
 
 
話至此 
 
不知是否有格友
 
笑我癡傻?????
 
要在這風雨時刻   上到山頂??
 
就說      我心        << 肅穆 >>
 
客倌且看   
 
山頂人還真不少耶    還有情侶
 
老老少少    公司團體    慶賀雙十嗎
 
堅定+肅穆
 
肯定要上到最高處囉
 
 
因為獨自一人 
 
因為下雨也不好晃太遠
 
免得違背
 
登山安全條約
 
哈哈
 
下山囉   
 
欣賞一下等公車時  
 
再次眺望     觀音山的美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