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格友問過我   為什麼愛登山

一開始登山    只是想為自己尋一項興趣

聽了朋友建議後 開始由他口述而後自我訓練基本登山常識

而後~~嚐試報隊    登山去

 

                                       

而後~~我自次次的山旅活動中

體會甚多   感受甚多   學習甚多

 


許多事物      就如同日出~日落一般

雖稀鬆平常 卻也如此   稍縱即逝

在山頭能賞到的美景

更叫我心震撼

在稜線上移動步伐

更叫我心暢懷

在變化多端的山林裡

更叫我心謹慎

感受到~~

世界何其大

明白到~~

自己很渺小

                                   

                                                     

要尋獲些溫暖

有時就像在那野外要升起火煮食般

不那麼容易啊


也感受

許多事物

值得去感受體驗

所以

我踏出步伐

在每個機會來臨時

                                        

我不畏懼

或許旅程

遙遠了些

或許旅程

不如預期


但.....

這不就是人生嗎?

                                           

為什麼?

我要因為害怕而只在原地困惑?

也許    答案在心門外

為什麼?

需要假設太多恐懼?

意外其實   只是機率


學習在不美麗的時刻下

平靜心情

就算不能百分百做到

也能懂得

善待自己

                                                      

山川壯麗~~心之響往

好走難走

人生路都需要自己走

我感恩帶領我走出來的你

讓我懂得

看看世界

想想自己

世界好大

自己不可悲


最後提醒大家

生活嗎

處處有景緻

處處亦有著危機

就如這照片吧

耐心點   濾完水裡雜質

就能有美味山泉

就能品銘好茶香醇甘甜

 

美麗圖片接來自於

http://tw.myblog.yahoo.com/howardboy-cashdboy/article?mid=22194&prev=22279&next=22151&l=f&fid=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