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平浪靜的感覺!!

十分踏實

                        

耀起水面的激盪

十分燦爛

                         

心有所靠岸的平穩

十分動容

                                              

                                                  維蔭 

我愛竹的綠

我愛望那竹節

生長   節節高升的美感

一片竹蔭   偶而會憶起父親

父親繪那竹節的身影

               嗯評

當我在這漫漫生命之砂河裏優游數十年後

對於各項節日

總不再能有    過多的歡樂心情

但也不致於悲苦

只能說     不免

總小有感傷

 

我想

這表示我對自己的生命

小有收貨吧!!

 

在此

為天下" 父親 "  們

獻上我小小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有滿室溫馨

家家和樂

                                                             籥侉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