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一個鐘頭,就能與新歡相見,心裏的期待!難以言喻~或許會有點小尷尬吧!雖然想你那麼久了,又懷抱著濃烈的期待,再者是因會有親密的接觸!好怕會弄痛人家,種種顧慮又無法退縮…………..該如何是好?

 

給自己心理建設,希望你我磨和期能盡量減短才好,適應彼此,是我們共同目標哦!親愛的 ~你~ ……………可別讓我失望唷!雖然知道愛你是一回事,親密接觸之後又是另一番感受,但無論如何,痛也好、流血也好、都願意面對,誰叫人家沒有你不行呢!

 

請相信我!日子雖漫長,但我一定會盡全心、盡全意呵護你的,讓你安全,讓我舒適,而你呢?也希望你能忠心於我,不需懷疑或試探!只有攜手共進日子才能安穩!

 

只要想到,往後日子裡有你的陪伴,以往的不安與不悅都將一掃陰霾,那份怯耀之情你能明瞭嗎?可以無顧忌的笑、安心的享用美食,~ 哦 ~ 親愛的!!不知你可否有著與我同樣的心情?你等我喔!讓約定的時刻呈現最好的 ~ 你、我 ~

 

 

p.s 7/28 拔了我親愛的蛀牙之後,因傷口癒合的慢,煎熬至今!可親可切的牙醫生,終於把我的新歡!! ~ 假牙 ~ 4顆做好了,在30分鐘就能脫離無齒的行列了喔!!好開心喔!!

這段日子雖然有些許不便,但比起要做矯正的人來說,哎!我是算輕鬆愉快的了!所以開心剛好就好,不要太過分不然對不起其他牙齒不舒服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