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芃芃寫一篇,如果我愛你,就也來寫一篇因為愛你,改天再來個所以愛你,變成如果、因為、所以。

 

 

在山巔、在海涯、你總願意為我細數繁星。

星空下、月光下、你總願意為我訴說故事。

 

你像位尊者,總以耐心與智慧,為我解說心中的困惑!

我像隻小野貓,總是調皮搗蛋!逗你開懷。

 

擁有的一切,都願與我分享!只因你明白我有分寸

喜歡你又叮嚀!又囑咐的,好似我壞透了,讓你擔心受怕!

只想說:『親親吾愛,你好比我生命中的太陽,指引著我!』

只想說:『吾愛親親,你好比汪洋中的燈塔,讓我不迷航!』

 

在你我共築的桃花源裡,有為彼此寫下的詩句篇篇,有你我共普的遠景。

不捨~你總心疼我受委屈!卻不知路越崎嶇,越需要你我扶持共渡,汗水

不會白流!真心不須懷疑!真愛不怕考驗!

 

當凝望你的眸,看見溫暖的心,當輕輟雙唇,感受濃情!當緊握彼此的手

,未來的步伐腳步一致。

 

等待!!不惶亦不恐~只因我倆心是靠近的,何懼之有?

 

~一切只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