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著..有一條線..繫在你我的心上~

時時牽動思緒..那是你我累世的情緣~

時時波動心緒..那是你我累世的愛戀~

情緣

愛戀

宿命不可分離~且讓你我在~再相聚時!!

勇敢~牽起彼此的手

 

漫漫雲間..戀曲如是悠揚..你的笑告訴我..這僅是開端

..未完的序曲~~~是每世錯過的誓約

且讓此線緊緊相繫

 

晨展笑靨理家園

夜幕攜手作羹餚

 

城東門外賞兔絲~迎春旋繞花滿谷

城西湖畔亭泱泱~蓮香風柔避暑樂

城南滿山楓紅綴~挽手漫步笑語楊

城北冰霜宛綿延~鴻雁飛過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