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個背向陽光的座位..發呆的讓陽光煦煦照耀自己..感覺背暖哄哄的..翻著自己的隨手札記..塗鴉點心情小語..等候著朋友的到來!!

與姊妹餐敘餐敘..喔喔!!一個穿的比一個還高的高跟鞋..把我比的矮!!矮!!矮!!容容 還是穿最閃亮的漆皮鮮紅色高跟鞋..再一次明顯的顯的人家那麼有女人味~~~

所以今天我再逛街時突然看見這雙白色+銀色..高跟鞋.........也給他買下來..大家來" 一較高下吧 " 可是唷~~粉久沒穿..走起路來腳好不適應ㄟ~~...不過呢! 女人嗎..都該有這天份才是..況且我不是沒經驗!只是需要再調適

其實平日喜歡穿小喇吧牛仔褲..是需要一雙略高的鞋..這樣腿會更修長..

上菜囉~~真是豐盛的午餐..偶而這要享受一下..也是種關愛自己啦~~只是喔..女人話題嗎..再聊也是家庭&感情&小孩...............

家庭呢??大家都是不盡滿意..因為老公加加減減都會讓人煩心!! ( 或許男人也認為妻子粉煩人)

感情呢??因為很私人..所以不便多說..我們自家姊妹說清楚講明白就好

孩子呢??永遠比老公來的孺子可教也~~乖巧+可愛+順眼

說真的..大家都這歲數了..難免會有些一直煩心的事..只能每次互相鼓舞一下!!又各自回家繼續做好妻子~好媳婦~好媽媽...

*******************************************************************************

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介紹以下這首歌曲 # 水中央  # 感覺不錯聽   也能表達一下心情!

ps~聽這首歌時   真該找個肩膀借一下   讓心情好一點

 

 

水中央(中視(奇蹟)片頭曲/緯來(賢貞我愛你)片頭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明明知道不可能 還硬硬要把我留住
明明知道死了心 還一再對愛的貪圖



說好讓我飛 卻又把我困住 你佔有不代表你擁有全部
說好要結束 卻一再的反覆 能不能就到此為止各走各的路



愛飄向水中央 恣意的遊蕩
風若沒有方向 就不要阻擋它的去向



#(而)我飄向水中央 自由的遊蕩
 你若沒有方向 就不要控制我的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