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給予人家柔弱的形象!

男人總給予人家堅強的形象!

 

觸摸著男人的心~是否當真如此堅強?

其實男人也有著柔軟的一面,害怕被傷害、需要被關懷、找尋一顆可以倚賴的心

男人也有淚水,只是女人不那嗎輕易見的到。

 

面對不確定,男人也會徬徨無助!而找尋肯定,並需要被肯定。

如何讓男人信任妳?好像不容易!

是我?該如何做?才能讓你明白我的真誠!!??

 

當你否定自己,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是考驗我?還是害怕自己被傷害?

只想告訴你,對你真心,所以你值得!

當激情過後,是無悔還是烙下傷痕,都直得我們去愛,唯有如此才不枉走過彼此的生命

,不管往後如何,我都願意讓你為我刻化下~字字句句、情話關懷、憐惜疼愛、……….

希望!!親愛的你,也能敞開心防、心房,牽我的手靠近我的心,一起面對好嗎

 

你可以堅強、可以軟弱、可以善解、可以包容、…………都可以,人不都如此嗎 ??

我的心~只希望你明瞭!

幸與不幸還須有你才能揭曉,不是嗎 ?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