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給予人家柔弱的形象!

男人總給予人家堅強的形象!

 

觸摸著女人的心~是否當真如此柔弱?

其實女人也有著堅毅的一面,面對所愛~願意完整的付出,當女人願意早已篤定一切!

不要讓女人傷心,那肯定會落淚,不要懷疑女人的真心,那肯定會讓女人心如刀割!

 

面對不確定,女人一顆心好徬徨,親愛的此時請你抱抱我,讓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如何讓男人信任妳?好像不容易!是我?讓你矩棋不定嗎 ?只想跟你說我要的並不多,

給我關懷,能說說心裡話,彼此依畏讓心能靠航如此就夠!!

 

 

當你害怕傷害我,怕我傷心流淚,知道嗎?如果你也有篤定的心,痛或落淚也值得!!

在游移的不僅僅是你的熱情,還有你我靈魂的交會,為你已坦然,為你已溶解~~

,不管往後如何,我都願意讓你為我刻化下~字字句句、情話關懷、憐惜疼愛、……….

希望!!親愛的你知道我已敞開心防、心房,請牽我的手靠近我的心,一起面對好嗎

 

我可以堅強、可以軟弱、可以善解、可以包容、…………都可以,人不都如此嗎 ??

我的心~希望你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