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心裡還蠻開心的,孩子在2個月的暑假裡,雖然都在安親班

苦讀!沒太多的荒廢課業啦!但還是去規矩上課來的更好些

 

小寶貝!升上小六了,心裏還真是開心,回顧他上學以來,狀況不少讓

娘我操不少心,雖然部分是娘我瞎操心啦!現在想想皮蛋小寶貝似乎真的

跟以前不一樣囉!雖然還是皮但是也成熟些了。

 

當小寶貝幼稚園起,就讓我擔心不已,一些狀況偶有發生,印象深的有幾件,

一回:上課時間,他老兄趁老師去準備點心時,自己去溜滑梯,正直的同學

跟小寶貝說:『現在是上課,不能玩…..』小寶貝說:『不,現在是下課,可以玩…

』其他小朋友ㄝ是超奇怪!聽小寶貝一說,鬧哄哄的群湧而出,………….

大家都出來玩了!!

呵呵~~~~!害娘我被老師召見……沒事一把年紀的娘親我在那聽老師曉以大義

好一會ㄦ,想當年娘我在校是多嗎乖巧守法?從不違紀,老了拜ㄦ所賜才來聽

師長的諄諄教誨!!

好吧!養子不教  娘之過……反正打你出世,聽教誨、聽開示….早已不是頭一回,雖然娘我,不想把他當『習慣』  也不能把他當『習慣』,所以對你是更加

嚴格!又怕適得其反,還要自己不時踩踩煞車,不要讓親子間隔閡出現才好。

 

每回望著你沉睡的小臉,總不自主的撫摸著你的臉,唯有此時你是娘最乖巧的

小寶貝,其他時刻你真是沒得閒,一路走來所幸師長都對你疼愛有嘉,你自己

也很向上,課業雖無法一直前3名,但也都在水準以內,如此已足夠!

往後人生路還很長,娘不知能幫你多少?陪你多久?只希望你與妹妹和睦相處

人生道路走的快樂、穩定就足夠!

不要再讓娘去聽訓示了好貝?加油喔!!你這搗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