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是一抹塵埃,在這萬丈紅塵中隨風飄蕩,隨風而起~隨風止息~~

何處是我落腳之處?處處又皆是我落腳所在~~

漂泊是宿命?宿命非我願!!

 

如果我只是一顆星辰,在那浩瀚銀河中明滅閃爍,照亮你的靈魂~光耀塵封的心~

別問我為你作過什麼?只請你尋覓我曾來過的痕跡~~

 

如果你只是一輪明月,在這無際無邊的黑夜,光亮倆心依偎~朦朧情愫曖昧~~

是你知道就是你,驚惹一池心湖砰湃洶湧~~

 

如果你只是一陣疾風,在這綠草如茵的草坡拂掠而過,心隨你擺盪~心因你而沉寂~~

是你知道就是你,與眾不同讓我愛甦醒如前世曾葬下誓言~~

你我~~

領略過寒冰~感受過溫暖~體驗過苦澀~沉盡過愛戀……..

生命或許該璀璨如星一閃而逝

生命或許該明亮如陽光輝照耀

生命或許就如朝浪起落不由人

生命或許就如山巒高低皆難同

 

生命旅程因為有你有我,終究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