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不只一條~然而選了就需上路..路途上或許風雨..或許朝陽!!或許悸動或許感慨!!

太多太多~~就讓你我惜取緣來時吧!!..

太多~


雲朵兒太多,天空顯得沉重~

落下的?是雨?還是珠淚?

 

風刮的太強,裙也揚、髮也飄、思緒更是紛亂~

吹散的?是記憶?還是愛我的心?

 

細語呢喃不嫌多,字字句句印心坎~

訴說的是情?傾訴的是愛?

 

繁星太多,銀河浩瀚無垠、彷彿你為我繫上最美的彩帶~

閃爍的?是你的真愛?是你的真情?

 

愛不要嫌太多,愛你愛我讓眉舒展、揪痛的心飛揚~

愛!溫潤了心房!看見了真心!

 

生活背負總是太多,步伐總是沉重、苦楚總難吞~

凝望星辰心疲憊!仰望長空空嘆息!

 

太多~太多~

失去的總是太多,青春流逝、塵埃蒙心~

這迢迢路遠漫長,誰能牽你我的手?伴你我身邊?給心一份溫暖?

當走到盡頭回首望來時路,可曾發現誰的足跡?

 

太多~太多~

要的太多,追不上、趕不及

 

太多~太多~

山聳立、水長留、可以靜心寄愛的還是有的。

讓你我互伴互隨,環抱山依偎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