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哼  哼

就是不理你


雖然我不是  牛仔!!

可是我是狗.....   ^^ 

狗很忙~~


忙著.....

啃壞   我主人給我的木棍


滋味~~~~

如何


哈~~

不告訴你


我啃


再啃

咦.........................

是誰??????????

 

 


啊~~~~

有美女  

人家害羞

 

***************************分隔線************************

這隻狗狗名叫阿牛   是2/28去新店散步時遇到的

真是太可愛囉

與大家分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