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中一面心湖

 

灑嬌的我

將心事堆滿如白雲

層層疊疊烙印於心湖

 

你以陣陣淺濤朵朵漣漪

託付風

吹散雲朵

 

     你說:『我愛妳如朗朗晴空』

心當如澄靜的湖

     你說:『我想妳在分分秒秒』

心當知路如此遙

 

我說:『愛你如山高水遠』

你離我又近又遠

我說:『愛你如我心跳動』

你永遠直得我愛

*****************************************

後記:

當你沮喪~

當你失落~

當你絕望~

都別忘記~支持你&愛你的人!!

2007/01/06.....w..to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