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我情

 

當我累的時候

賴著不動

當我樂的時候

賴著不捨

~或許淚流

~或許撒嬌

以我情繫你心

你如紙鳶

翱翔天際

我如大地

隨時迎接你的到來

當你累

當你倦

當你念

賴著我

溫暖彼此

用心互相倚賴

懶懶得躺在懷裡

你心我情

有你有我

~~~~~~~~~~~~~~~~~~~~~~~~~~~~~~~~~~~~~~~~~~~~~~~~~~~~~~~~~~~~~~~~~

http://www.516x.com/music/88528.html

睫毛弯弯歌词:( 這首歌  很可愛 一起聽喔!! )

我心砰砰跳跳靈魂快要出竅這感觉真好
oh~你對著我微笑温度越来越高怎麼辦才好
眼神蒙蒙笑在亂跳(跳上了心里)
輕輕的秋千臉像红蘋果(滋味真甜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见明明才见你一次面

睫毛灣灣眼睛眨阿眨话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灣灣氣氛好浪漫需要你陪伴
睫毛灣灣眼睛眨阿眨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麼 吹一见锺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