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一個有著許多記憶的季節!!
我在等 等著他再次到來
這回 不在為愛戀 不在為玩耍
期待!! 期待小寶貝 成為一位國中生
期待!! 期待他的一場畢業典禮

這陣子 小寶貝大的好快!! 才到我肩膀 一下就與我一般高 沒多少天 已經比我高了~~
現在應該算是青春期吧~~
臉上開始發些痘痘 聲音也開始不太一樣 說到聲音 呵呵~~我鬧了個笑話說

一日 我與老公在涮涮鍋用餐 因為是自助式的 我離位去取食才 回位時遠遠就見老公在講手機
心才在想 跟誰講電話啊? 老公就將手機塞給我聽 我喂一聲.........電話那頭 是個陌生的聲音
就請問對方 請問你哪位? 對方也回說: 那請問你哪位? 哎~~奇怪了!! 心裡有點小疑惑~~
該不會老公交了女友? 還堂而惶之的要我自己跟對方講清楚說明白嘛???????????????

我又禮貌性的回對方 我是xxx 他老婆 那你了?
對方說 : 我也是 xxx (此時對方略停頓一下了..我正在等ㄟ!!)他兒子 ~~~
呵!! 呵!!呵!!  

吼~豬頭喔? 兒子你在幹麻啊 講電話不會叫媽的喔?以為你是誰勒?
..
..
..
..兒子變聲音之後  沒跟他通過電話 所以在電話中完全...狀況外~~
兒子啊兒子  你自小就愛耍你老媽  給我記住  如今算是青少年囉
希望你穩重點別在整天嘻嘻哈哈...沒事整老媽..人啊越老心臟越不好  不懂嗎?

不過唸歸唸兒子還是最可愛的小寶貝啦!!我們兩個性比較相向很會玩在一起  開玩笑耍寶什麼的
兒子這麼大了  我還是超愛抱抱他親親他  不過現在只能環抱他頸部因為他高又壯  親也只能親臉頰
兒子說......初吻粉重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